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新房资讯

金城中心B区“园创新品”全城预约

时间:2018-10-18 10:19: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如今绿色自然、生态健康的环境逐渐成为了人们购房关注的要点。绿荫环绕,生态有氧的住宅,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体现。金城中心B区“园创新品”,以大手笔的规划,打造一座公园里的健康家,旨在为居者创造自然有氧的生态空间和良好的居住环境。

金城中心B区园创新品,秉承自然与建筑互相融合的宗旨,位居社区内3万㎡伊甸园景观双轴之上,中心伊园、北区甸园、体育公园三大公园包围其周。身居于此,尽享24小时天然氧吧的沐浴,开启楼上舒居,楼下看景的生活方式。同时,为达到四季皆有景的境界,院内重金引入国槐、晚樱等上百种丰富树植,在植物配置上,突出植物的季节性变化,择取春夏秋冬不同季节适宜花卉,打造出一步异景的恢弘园林景观。

家族归仪,传承着千年的归家文明史,但凡大家之仕,均以礼为序。金城中心B区新品,承袭皇家高贵之礼,规划三进归家的景观动线,使归家的路途,成为悦赏春夏秋冬的风景画。一进门,沐浴于恢弘银杏树阵之间,抒写大户气概;二入院,一揽中央草坪及景观庭院,享受居家的自然美景;三登堂,以奢华精装大堂,礼遇尊贵。三进之间,各异的仪式景致,将园外的喧嚣隔离其外,提升生活质感,彰显贵族风范。

不仅如此,金城中心B区新品,为不同年龄段的居者,礼献了属于自己生活的主场地,创建出一种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养的健康生活方式。在社区内部,规划并打造了集儿童亲子、青年运动、老年康体等多重的活动区域,无论是孩子的成长,成人的品质生活,老人的天伦之乐,在这里都能得到一一满足。同时配备了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多个运动场所,让这里成为人们散步、嬉戏、学习、锻炼的最佳场所,让居者的生活无限延伸。(甘房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