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新房资讯

甘肃棚户区改造今年新开工13万户

时间:2016-05-08 16:2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省今年计划新开工棚户区改造13.07万户,并加快已建成公租房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将符合规定的新市民以及进城落户农民纳入公租房保障范围。

  甘肃省城建部门介绍,截至2015年12月底,甘肃省实施棚户区改造和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5.78万套(户),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投资327.6亿元,占全省房地产年度开发投资的43%,为促进全省房地产业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甘肃省今年明确将棚户区改造列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计划新开工棚户区改造13.07万户,基本建成历年结转保障性住房和棚改安置住房5.76万套(户)。

  同时,甘肃今年将加大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全省棚改货币化安置率力争达到50%以上,存量商品房库存大的市县货币化安置率力争达到80%以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