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推荐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12 22:32: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闻令而动,及时响应,紧盯“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的目标,聚焦本院诊疗工作的突出问题,刀刃向内,协同发力,精准施策,深入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改善服务理念,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临床诊疗及护理服务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本院诊疗工作的满意度,持续推动本院诊疗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集思广益,各个科室积极组织,全院职工上下联动,庆祝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nEO_IMG_2.jpg

聚焦“能力要提升,我该怎么学”,牢固树立提升能力为导向,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及“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一场教育意义深远的知识竞赛活动,促使干部职工在政治理论上悟真理,在业务政策上见真章,在法纪法规上守“红线”切实提高了全院医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nEO_IMG_3.jpg

焦“工作要落实,我该怎么干”的良好工作作风,在抓效能促落实上做实功,秉承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工作理念持续加强业务诊疗及提升公共卫生工作服务水平、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持续提升,围绕《心肺复苏急救指南》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临床胸腹部检查及护理技能操作大比武,通过此次比武,使医务人员对急救抢救技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的同时,也使每一名医务人员深刻体会到抢救急危重症患者时“第一黄金时间”的重要性,更是对医务工作者的一次大检阅。

nEO_IMG_4.jpg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护士素质,展示护士风采,提高服务质量。以提升我院护理人员整体的职业形象,开展了临床护理人员的护理风采展示,她们将从仪容,仪表,站姿,坐姿、走姿等不同的侧面对护士礼仪在临床工作中的护理情景精彩演绎,护理人员作为健康服务的特殊职业群体,不仅要有扎实的护理知识和良好的护理技能等专业素质,同时还须具备专业的职业形象和一定的人际沟通能力。通过这次展示,在推动我院护理水平稳步提升的同时,更为今后临床护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nEO_IMG_1.jpg

为活跃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院园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内容丰富的职工趣味运动会,体育有其丰富的内涵,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是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本院医务工作者感受到了团结友善,协作作战的重要性,也使全院干部职工更进一步的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我们应高标准、严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共创美好医院而不懈奋斗。(通讯员:宋建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