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推荐

保护母乳喂养 共同承担责任--兰州市城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2021年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06 18:0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1年8月6日上午,由兰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协办,城关区卫生健康局、城关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以“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城关区妇幼保健院院前广场举办。

nEO_IMG_图片1.jpg

兰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海霞市卫生健康委妇幼科科长张爱娣、副科长徐绘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马汉平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城关区卫生健康局、区妇幼保健院、五泉铁路西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岗西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区托育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nEO_IMG_图片2.jpg

活动现场,采取播放母乳喂养宣传公益片、观看宣传展板、进行义诊、咨询服务活动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相关专家现场从儿童心理和母乳喂养的好处出发,普及母乳喂养知识技能,向广大群众,特别是年轻的妈妈宣传母乳喂养的优点,按需哺乳的意义,如何保证有足够的乳汁,正确哺乳姿势、婴儿的正确含接姿势及人工挤奶的方法等;播放成功母乳喂养妈妈视频,通过讲述感受,鼓励更多妇女母乳喂养;同时播放《母乳喂养、自然之爱》等宣传片,号召更多妇女母乳喂养对孩子及母亲身心健康的好处。此次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对多名孕妇免费提供了产期保健、健康教育咨询。

2021年8月1-7日是第30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 为进一步倡导和推进家庭、用人单位、医疗机构、政府相关部门及全社会共同承担保护母乳喂养的责任,为哺乳母亲创造支持条件,确保母乳喂养顺利实施。

nEO_IMG_图片3.jpg

借着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城关区将继续加强母乳喂养的宣传工作,把此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确保母乳喂养工作的健康发展,努力将母乳喂养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城关区妇幼保健院积极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和指导,母乳喂养等涉及到母婴健康的项目纳入日常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为维护辖区妇女儿童健康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