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推荐

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中心卫生院健康扶贫包村医生、包村护士工作约谈会

时间:2019-08-09 17:1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文/图:李凤旗)2019年8月1日,麦积区马跑泉中心卫生院召开马跑泉镇健康扶贫包村医生、包村护士健康扶贫工作约谈会,马跑泉中心卫生院院长谢全红主持召开会议,卫生局凌云斌局长进行会议指导,所有包村医生、包村护士及健康扶贫工作人员全部参加;

会议中院长谢全红强调:包村医生以及包村护士要全面掌握所包村队的基本情况以及所存在的问题,并将所存在问题一一全部整改。

包村医生、包村护士汇报各自所包村队的问题以及今后打算。

侯院长讲话,通报全镇健康扶贫所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要求及工作打算。

谢院长对包村医生及包村护士进行约谈,明确包村医生及包村护士职责和任务。

凌局长总结全镇健康扶贫存在问题,靠实包村医生及包村护士责任,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信心和决心,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包村医生、包村护士业务能力,加强培训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

通过这次包村医生、包村护士工作约谈会后,要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狠抓全镇脱贫工作,为全镇群众健康扶贫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