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保健养生

蜂蜜这个吃法,排光几年臭便,7天肚子瘦下一圈

时间:2018-07-19 11:18: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经常看到一些人被便秘憋得眼冒金星、苦不堪言,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马上—泻千里,将厕所坐穿。尽管绝大多数人都经历过便秘,可是对便秘有办法的并不多。下面根据轻重缓急来介绍几个治便秘的绝招,每种都各有利弊,可酌情选择。
   怎么知道是不是便秘了?在过去的12个月中,持续或累积至少12周并有下列2个或2个以上症状:
   4次大便至少一次是过度用力
   4次大便至少一次感觉排空不畅
   4次大便至少一次为硬梗或颗粒状
   4次大便至少一次有肛门直肠梗阻感或阻塞感
   4次大便至少一次需手法帮助
   每周大便次数少于3次,日排便量小于35克
   这个标准简单说,便秘就是不能日排,或经常排出不畅、不尽、不爽。
   便秘不是病,便秘会带来很多病俗话说:“便秘不是病,解不出来真要命”。我们常会忽视便秘的存在,直到好几天都没上厕所了,突然来到的便意,在马桶上的时候又消失了,马桶上静静地等待了半小时,一点都没出来。便秘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排便困难的症状,也是你身体发出的危险信号。

   1、便秘会影响肠胃便秘会导致毒素长期积存在肠道内,并且会被肠道重新吸收,这样一来,很容易加重胃肠的负担,引发胃肠功能的絮乱。

   2、便秘损害肝脏功能大便积存在肠道,有毒物质排不出去,就会被肝脏重新吸收,增加肝脏的负担,损害肝脏功能。
   3、便秘诱发心脑血管便秘使毒素被人体重新吸收,导致毒素沉积在血管壁上,阻碍血液循环,使血压升高,心脑供血不足,进而诱发心脑血管疾病。4、便秘加速人体衰老毒素长期累积在体内,会引发新陈代谢絮乱,导致内分泌失调,使皮肤出现色素沉着、长斑、面色暗沉、头发干枯等现象,加速衰老。
   经常便秘,每天一杯蜂蜜水蜂蜜是含有丰富的果糖成分的,早上起来喝一杯蜂蜜水是有助于排便的,而刚好蜂蜜中的果糖就是具有了通便的功效与作用。那蜂蜜水要怎样喝呢?具体配方:50毫升的蜂蜜加上950毫升的温水调配好,直接喝就可以了,是有效的治疗便秘的方法。
   萝卜可用新鲜白萝卜250克,洗净后绞取萝卜汁,然后兑入少量蜂蜜,空腹时1次服下,每日1次。尤其适宜欲便不得、腹中胀痛的气秘之人。苋菜清热利窍,民间多用苋菜炒食,治大便秘结干燥者。习惯性便秘之人,也宜用苋菜煮粥服食。马铃薯适宜习惯性便秘之人食用。将马铃薯洗净后切为薄片,放入搅拌机内搅成糊状,用消毒纱布绞汁,每早空腹及午饭前各服半玻璃杯。大部分人在服用2~4天后有效,个别便秘者服用20天才有效。芝麻润肠通便,适宜肠燥便秘之人服食。以黑芝麻炒同冬桑叶研为末,蜂蜜调和为丸,日服12~15克。来源于网络,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来电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