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甘肃省科技厅荣获第18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最佳展示奖

时间:2021-02-01 13:47: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由科技部(国家外专局)与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已于2020年7至11月以网上大会为主要展洽形式成功举办,甘肃省科技厅因在本次大会展示科技创新及引才引智成果内容的形式新颖、功能丰富而荣获本次大会的最佳展示奖,并收到大会组委会的感谢信。

 image.png

该大会秉承“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的宗旨,聚焦科技创新,优化整合资源,以网上大会作为主要展洽形式,开展线上展示、线上会议、在线项目推介和对接治谈等活动,着力打造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的新平台、新渠道。截至2020年11月30日,大会官网和相关平台注册单位5291家,4619家用人单位通过大会招聘平台发布2.9万多条岗位信息,应聘者注册应聘5.4万多人。大会期间,连续举办了8场主宾国主题活动,推介科技创新合作项目120余个,实现签约和意向合作24个;在多个城市连续举办了6场人才和项目对接活动,推介科技创新项目近200个,近40个项目实现落地。大会网站及相关平点击量900余万次,境内外各类新闻媒体发稿量超过7000条,互联网读量超过3000万。

我省在大会网上展厅以“陇原之约,汇聚英才”展标,突出四大引才引智方向及主题领域,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我省在“一带一路”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科技支撑新冠抗疫及营建健康“丝绸之路”等国际科技合作交流成果、人才项目和政策环境,展现出了甘肃科技智慧,发出了引才引智的声音。2020年9月7日,省科技厅组织科技系统及相关单位参加网上大会的“云开幕”及网上论坛等系列活动,并以引智创新为外宣导向,在甘肃科技、大会网站以“搭融智平台,聚人才资源”“云上引才引智、筑促科技创新”等为题发表16篇宣传及推介材料被国家及省级多家媒体转载,提升了我省外专引智创新的影响力。同时,也通过本次大会的数字化信息平台推动了我省引才引智及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实现了科技智慧与思想成果的共享,拓展了引智渠道,为我省新发展阶段引进国外高层次人才,助推我省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更上新台阶以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有力的外专人才和智力支撑。 (来源:甘肃省科学技术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