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172个 参赛项目晋级复赛

时间:2018-07-18 10:16: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6日至16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初赛顺利结束,最终确定56家初创组企业、116家成长组企业共172个参赛项目晋级复赛。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分初创组和成长组进行比赛。自大赛启动以来,甘肃赛区组委会在各市州科技局的支持下,积极动员全省孵化器、众创空间、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企业报名参赛,组委会也通过交广电台、新媒体等途径大力宣传。截止6月25日报名结束,全省共有275家企业报名参赛,最终确认245家企业进入初赛,其中初创组企业80个,成长组企业165个。大赛按领域划分,电子信息类55个,互联网类78个,生物医药类27个,先进制造类35个,新材料类21个,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类29个。

初赛采取网上评审的方式,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6大领域设置评审小组,每组由三位行业技术专家担任评委,评委按照规定的评选程序和评审标准,对参赛企业给予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价。

甘肃赛区始终围绕“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的主题,通过整合创新创业要素,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科技与金融对接的服务平台,促进社会资本与创新创业的融合,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支持优秀创业企业快速成长,为全省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甘肃赛区复赛暂定于7月28-29日两天进行。(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