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科普宣传进农家 民族团结一家亲

时间:2018-06-11 10:51: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8日,靖远县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乌兰镇红嘴村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辛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和,县政协副主席周桂琴出席启动仪式,副县长张启业主持活动并宣读国家民委文件。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辛燕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扎实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号召动员全县各族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使党的民族政策家喻户晓,各民族水乳交融、唇齿相依、休戚相关、荣辱与共。


县科协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妇联、团县委、农牧局、民政局、教育局、卫计局、文广局、扶贫办等单位以及各民主党派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各单位积极参与,以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图片展和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普宣传,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知识和法律法规等,向全县广大群众充分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风貌,努力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大力推进全县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共同繁荣进步,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共同繁荣进步,使全县的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来。
   活动现场,其它单位向少数民族困难职工捐赠化肥、面粉及慰问金,并开展医疗义诊、法律咨询宣传、书画书写等多种活动。

(来源:甘肃省科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