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学探索

张掖市甘州区2018年全国科普日暨全省科普大篷车河西行甘州站巡展活动启动

时间:2018-09-25 09:48: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17日上午,2018年甘州区全国科普日暨甘肃省科普大篷车河西行甘州站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甘州中学举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军致辞,区委副书记秦伟出席活动并讲话。省科协科普工作队领导及工作人员,有关展示人员及企业工作人员,张掖市科协领导及两县一区科协工作人员,河西学院科普志愿者,全区全民科学素质纲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城区各学校科技辅导员,甘州中学师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资源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共展出声光电互动展品、VR互动体验、思维互动演示、航模车模表演、科学展览等科普展项10余项100余件展品,为甘州中学3000多名师生送上了一台科技的盛宴,起到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的效果,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来源:甘肃省科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