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学探索

定西开展市县科普大篷车进农村进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2018-05-31 09:3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5日上午,漳县科协联合定西市科协来到新寺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农村活动"。市科协副主席、县政府分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科普挂图、设计咨询服务台、现场讲解等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共展出科普展板共30个,发放科普知识书籍5000册,受益群众10000人次。


当日下午,市、县科协科普工作队还深入漳县武当乡邹家门村小学进行"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学生们在体验3D眼镜,观看机器人表演及光学、电学、电磁学等学科的科教展品中,拓宽了科技视野,培养了崇尚科学和创新实践的意识,让学生们在“试一试”、“想一想”中尽享一场“科技盛宴。最后,学生们进行了科普知识问卷竞赛,并发放了奖品。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科普大篷车社会化服务功能,旨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同时调动广大科普工作者,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在我县上下营造了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来源:甘肃省科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