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科协2018年度第二期学会发展和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永靖县举办

时间:2018-10-18 09:09: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以及科协系统深化改革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改革,进一步提升学会发展和服务能力,9月28日, 省科协在永靖县举办2018年度第二期学会发展和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永成出席并讲话,江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政作了题为《新时代学会组织的新任务》的专题报告。


冯永成从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落实党和政府对科协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做好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加强学术交流、强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推进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改革、提升学会发展和服务能力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科协及所属学会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牢固树立清零的学会理念,紧跟时代的步伐为政府和社会做好服务工作,在提升服务能力、履行服务功能的过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不断提升学会的自我发展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科协八大召开。


李政部长围绕学会组织发展面临的形式和要求、学会组织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尽心尽职当好学会秘书长和市、县(区)科协的学会工作四个方面,结合我国经济的发展状况及趋势作了主题报告。


省科协学会部相关负责同志,金昌、武威、张掖、酒泉、白银、临夏等市州科协主席或副主席、学会部部长及所辖县区科协主席,部分省级学会及市州科协所属学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来源:甘肃省科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