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兰白试验区实验动物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8-09-04 09:5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23日下午,科技厅基础处成于处长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兰白试验区实验动物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受邀出席会议的有厅条财处张自强处长、省财政厅科技文化处金棣副处长。


启动会上,项目牵头单位甘肃省中医药大学科研实验中心副主任蔺兴遥代表汪永锋副校长汇报了兰白试验区实验动物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建设,省科学发展战略研究院(甘肃省情报所)杜英所长汇报了兰白试验区监测评价服务平台建设方案。两家单位针对项目实施进展、任务分解、资金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主管领导对2017年两家项目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满意。并就2018年项目实施进度、绩效考核、财务规范化等方面对项目实施单位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加紧项目实施,明晰财务科目管理,细化绩效考核任务,确保项目的实施;同时指出,项目要严格遵照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管理办法进行管理,牵头单位注意牵头抓总,善于总结提高,彰显项目的创新点。最后对自评价报告、绩效评价、制度建设、目标考核等要求做出了指导。


基础处、条财处相关负责人及承担项目负责人省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刘兰、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主任景志忠、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实验动物中心主任董鹏程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会。(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