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武威市: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券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18-07-30 13:31: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科技创新券是利用财政资金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向科技服务机构购买服务的配额凭证,旨在减低中小微企业科研成本,起到扶持与提升企业研发能力的作用。今年,武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积极鼓励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申请使用创新券,推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

为推动科技创新券工作,武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印发新修订《甘肃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应用通知,采取集中培训、现场指导、电话咨询等服务方式,宣传创新券支持范围和对象、申请与发放、使用范围以及使用创新券的好处,得到了企业的认可。符合条件企业根据业务需求申领创新券,可抵用科技服务单笔费用的70%,帮助解决中小微企业研发能力薄弱、创新资金投入不足等一系列问题。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7家企业申请科技创新券85万元,申领类型涉及检验检测、委托开发和专利申请代理,让中小微企业有了研发动力和“实力”。(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