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通信

中金:若美国对中兴禁令持续 或威胁全球运营商网络

时间:2018-04-17 14:25: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中金:中兴生产若受美禁令影响 或威胁全球运营商网络)

中金:若美国对中兴禁令持续 或威胁全球运营商网络

财联社4月17日讯,中金报告称,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施加出口权限禁止令,若不能在1-2月内达成和解,会影响通信设备和手机等业务的正常生产与销售,同时对当前全球和中国的运营商网络建设带来一定影响,并有可能影响未来5G网络的推进。目前中兴占全球电信设备市场约10%的市场份额,占中国电信设备市场约30%市场份额。中兴有1-2月的零部件的存货,若不能尽快达成和解,会影响相关业务。(来源:财联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