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通信

工信部怒批:中国移动“藏猫腻”,三大运营商取消流量限制

时间:2018-06-09 19:0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更新换代,我们已经从最开始的2G到现在的4G,经历了网速的三个时代,现在我们也即将告别4G时代,迎来5G时代。这其中让消费者体会最深的应该是网速变得越来越快,同时我们的手机话费也变得越来越贵。在2G时代,虽然网速不是特别快,但是消费者也不需要特别多的话费去购买流量套餐,一个月30M流量都用不完,放在现在想想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在3G时代,能看到消费者对流量的需求已经开始变大,一个月300M的流量已经开始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美图到了现在的4G时代,一个月10G的流量都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若是花费额外的费用来购买流量,由于收费太贵,而让用户难以承受。就三大运营商来说,中国移动的流量套餐最贵,但是不得不承认,虽然中国移动的流量很贵,但是它的信号确实比联通和电信要好,这个优势在偏远农村尤为突出。中国移动的流量套餐一般分为本地流量、省内流量、全国流量三种,其中以本地流量为最,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来说,这是特别让人恼火的,流量资费昂贵,而且时间地点限制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对于此问题,在工信部要求移动“提速降薪”下,移动也降低了流量套餐的价格,但是却没有解决根本的问题。移动流量套餐的使用顺序分为:全国流量、省内流量、本地流量。这让越来越多的移动用户开始投诉移动。在如此强大的压力下,工信部也再次怒批移动“藏猫腻”,强制要求三大运营商7月1日起取消流量限制。也就是说三大运营商的流量套餐统一只有全国流量,这样给经常到处奔走的用户来说,是带来了很大便利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