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通信

全国电讯用户委莅兰州调研

时间:2019-05-14 10:2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解 放点击:

 5月9日早,由冯锐主席为首的全国电信用户委员会调研组,在兰州召开全国电信服务明星班组服务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514102630.jpg

   调研组14位成员、甘肃通管局副局长王再兴、省用户委副主任解放、梁方及省电信副总张惠祥、省移动副总张小文、省联通副总王新强、省铁塔公司副总畅年盛、名星班组代表等四十多人出席了会议。冯主席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安排及全国用户委的工作

   全国明星班组活动开展情况;王再兴副局长介绍了甘肃的简况及工作情况;梁方副主任汇报了甘肃用户委的工作情况及经验;各公司领导及明星班组代表介绍了不忘初心,争创优质服务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全国电话用户高达17.5亿户,其中,移动电话15.7亿户、宽带13.1亿户,手机达112.2部/百人,电信产品成为覆盖面最广、使用量最大、与国与民联系最密切的商品,是大数据时代的基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媒介,与此相关的服务也关乎"人民电信为人民"的体现和落实,因而,一定要再接再厉抓好明星服务班组活动的开展和提高,继续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全国用户委调研组还将深入兰州、白银等地通讯企业基层营业厅和班组进行实地考察。(作者:解 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