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通信

不想接听别人的电话,只需按下这2个键,提示音立即变成空号!

时间:2018-06-18 21:23: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不想接听别人的电话,只需按下这2个键,提示音立即变成空号!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手机小技巧,一起来看一下吧。生活当中我们难免会接到骚扰电话,或者不想接听某人的电话,直接拒接或关机,会显得我们没礼貌,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将自己的手机号设置成空号的小妙招,只是通过输入几个简单的代码就可以了!
打开手机拨号键,输入*21*999999#,再点击拨号键,大概2、3秒之后手机上会显示一个页面,设置呼叫转移成功。现在我们用别人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试一下,听,提示音变成: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号码是空号。哈哈,已经成功了。现在谁打电话都打不进来了,我就从这个电话时代消失了。


当我们想取消的时候该怎么做呢?再次打开手机拨号界面,输入##002#,再点拨号键就可以了。我们再次用另外一个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号码试一下,是不是恢复正常了啊!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原理呢?原来这是*21* 和#21#是设置呼叫转移和取消呼叫转移的快捷操作方式,而999999是转移过去的号码,当我们设置好呼叫转移后,别人拨打我们的手机号码,通过网络运营商,我们把来电成功的转移到了999999这个号码上,因为999999这个号码本身是不存在的,所以也就变成了“空号”的提示音了。假如你设置不成功,那要联系你的电话所在的运营商有没有开通呼叫转移的功能了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