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通信

OPPO R11火爆热销! 旭日数据OPPO销量占据前三

时间:2018-04-09 18:00: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OPPO R11于6月16日正式开售,作为OPPO首款双摄手机,OPPO R11在拍照方面表现非常强劲,再加上极具创新的外观设计,所以OPPO R11开售之后销量和口碑一直都在持续升温。

我们之前也有看到OPPO R11在6月的榜单当中是线下销量的冠军,而这次在7月的榜单当中,中端机型里面R11再次位居榜首。而OPPO R11在7月仅开售了一个多月时间,可见消费者对OPPO R11的购机热情是非常高的。

对于OPPO来说,取得这样的傲人成绩也不容易,因为在这款手机上面倾注了OPPO太多的心血,这样的市场表现也说明了用户对于这款产品的高度认可。

OPPO手机多年来致力于市场研究,并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发现用户对拍照及外观是比较在意的,因此在拍照技术尚不断地努力进步,并积累了大量的专利技术,手机的外观设计上以年轻时尚为主,并做到科技与潮流的融合,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纵观整个榜单,OPPO和华为成为了最大赢家;OPPO包揽了榜单前三名,华为上榜的机型最多,一共有5款;vivo三款手机上榜表现也非常不错。其中榜单前七名的手机都是以线下市场为主,反映出了线下市场的火爆,怪不得华为小米也开始大力发展线下市场了。

对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监测结果来看,2017年6月国产品牌高端畅销机型TOP10中出货量主要来自华为、OPPO和vivo,其中于6月30日开始发售的OPPO R11 Plus7月出货不负众望,以79万的出货量夺得榜首。

最后就是低端手机出货量的手机排行榜,vivo的Y53出货量181万排名第一,小米的红米4X出货量178万,红米4A出货量177万台,分别位于第二和第三名。

硬件参数上,OPPO R11正面依然搭载了一块5.5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全贴合显示屏,处理器则延续了OPPO与国际大厂合作的传统,这次R11采用了高通独家定制的骁龙660处理器。

总的来说,OPPO R11是一款从外观设计到使用体验全面升级的产品,它拥有出色的设计、良好的握持手感,在拍照体验上与国际一线产品之间的距离不仅更接近了,后置双摄体验上达到了真正的实用级别。(来源:农牧养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