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麦积区“龙城水韵·翠湖之夏”综艺晚会华彩上演

时间:2019-06-24 15:1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文/图:窦耀辉)6月23日晚,由麦积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天水丝路文化旅游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龙城水韵·翠湖之夏”综艺晚会在景色宜人的翠湖公园演艺广场华彩上演,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本场综艺晚会是继戏曲晚会、曲艺晚会之后的最后一场演出,是2019年(己亥)年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系列文艺演出活动之一。晚会在热情奔放的开场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了序幕,独唱《西部情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怀念战友》,舞蹈《奔腾》《映山红》《把一切献给党》,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萨克斯独奏《草原风光》,女子乐坊《辉煌》,魔术《幻影飞桌》和配乐诗朗诵《天水长歌》等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奏响了麦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初心不改,信仰坚定,团结一心,共同建设和谐社会的热情,歌舞《我们的新时代》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精彩不断、亮点纷呈,艺术家们以精湛的技艺、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歌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共享艺术的视听盛宴,极大地丰富了麦积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