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麦积区甘泉中心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9 14:22: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麦积区甘泉中心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张全堂摄影报道

天水市麦积区甘泉中心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下午在甘泉中心小学玉兰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宣布庆祝活动开始:中心学校班子成员主席台就坐,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及各校校长70余人参加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大会第二项:中心学校尤小龙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第三项:颁奖

1.对教育教学质量高,学校管理规范、社会影响好、校园文化建设成效显著的六所小学颁发“优胜学校”奖。

大会第三项:颁奖

2.对获得“优秀教师”的38名、获得“优秀班主任的39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大会第四项:

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代表讲话。

大会第五项:

甘泉中心学校校长杨喜民讲话:

1.代表中心学校对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

2.总结全中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六年级小学毕业考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3.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六点希望。

4.对受表彰的教师及全中心学校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

大会在热烈、祥和,充落节日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