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在线抗疫情,停课不停学——记四道沟小学线上教学活动

时间:2020-03-13 23:2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轰然打响。 面对疫情狙击战,各行各业都要努力做到守土有责。根据县教育局的相关文件指示,我校利用多种教育平台、网站的开放,结合实际情况,努力做好“停课不停学”的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疫情仍在继续,各班班主任及时通过微信群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学校准备好专门的消毒设施以及疫情防护标语,确保开校时工作的顺利开展。

    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

     按照学校开展的“停课不停学”方案,教师们结合本班学生的实际情况,通过班级微信群按时按点发布相关学习任务,各班学生基本都能自觉地完成。

 停课不停教,我们一直都在 !

     一周的线上教学结束后,学校召开总结会,总结这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安排下周的线上教学任务!

春暖花开时,山河定会无恙,我们坚信在国家领导人的全力部署下、在全国14亿同胞的紧密团结下,我们一定能消灭掉新型冠状病毒这个瘟神,打赢这场防疫战。

供稿:冯玉萍

审核:王亮同

瓜州县三道沟镇四道沟小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