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麦积区慈爱、渭北两幼儿园举行秋季亲子运动会

时间:2019-10-31 21:3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 窦耀辉)10月29日,麦积区慈爱、渭北两幼儿园秋季“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主题亲子运动会在桥南体育场举行,500多名幼儿家长和孩子们共享运动的快乐和浓浓的亲情。

  上午9时,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两个幼儿园500余名小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迈入赛场,盛况空前的秋季亲子运动会由此拉开了序幕,开幕式上,全体幼儿老师和小朋友分班次先后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和体操。

  本届主题亲子运动会结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设置了寓游戏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的《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萤火虫对星星说》《大中国》《酷炫篮球操》《新健康歌》《亲子呼啦圈》《向快乐出发》《快乐爽歪歪》《妈妈宝贝》《你是太阳,我是星星》《低碳贝贝》《快乐动起来》《爱上幼儿园》《彩虹的约定》等团体操和亲子操表演;在亲子体智能游戏过程中,小运动员和家长们个个神清气爽,脸上充满欢乐、激动的笑容,伴随着轻快的节奏,《彩虹秋天》《果汁分你一半》《彩虹伞》《空气棒》等趣味活动一个接着一个,大家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努力向前,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体育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主题亲子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幼儿体质,而且培养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和竞赛意识,同时增进了亲子感情,密切了老师和家长的情感交流,为家园共育架起了一座“彩虹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