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甘肃省数学文化小学素质教育实践与探索研究基地成立

时间:2018-05-23 12:38: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1日,甘肃省数学文化在小学素质教育中的实践与探素研究基地成立。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凯等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


该基地由甘肃省教育厅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中心和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办,兰州市东郊学校陈秀兰名师工作室、甘肃省数学教学研究会和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共同承办。


本次启动会上,重庆市沙坪坝区南开小学张炼老师分享了说课“一封读不懂的信”, 兰州市东郊学校阎培英老师的“顾全大局一一数学益智器具课”的数学文化现场教学等精彩内容成为启动会的分享亮点。与会代表们在学习中深切感受了数学文化的魅力。 (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