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巷道镇中心小学召开少先队改革推进会议

时间:2018-04-20 15:2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深入学习改革精神,扎实推进少先队工作

——记巷道镇中心小学少先队改革推进会议

  为深入学习傅振邦、俞伟跃同志在2018年少先队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相关精神和要求。4月16日下午,巷道镇中心小学团支部组织各中队辅导员召开了巷道镇中心小学少先队改革推进会议。


  会议开始,大队辅导员张婷婷带领教师对《整装再出发,坚决将少先队改革进行到底》和《在2018年少先队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并且对讲话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的分解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学习少先队改革方案和由此展开的讨论,使各中队辅导员提高了理论认识,掌握了实际操作方法,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更进一步的规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各中队辅导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而且为大家今后如何组织活动、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各中队辅导员都表态将在工作和生活中落实好《少先队改革实施方案》,加强中队组织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中队作用,在各项活动中锻炼培养少先队员自主能力,将这项工作长期、扎实、有效的开展下去,切实发挥少先队立德树人的独特作用,更好地为少先队员服务,做好少先队员的领路人。(张婷婷 张晓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