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定西市岷县二中特邀世界竞走冠军梁瑞作励志报告会

时间:2021-09-29 00:43: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岷县讯  为引导师生树立远大的志向,用冠军精神激励他们勇于奋斗、扎实工作、努力学习,9月27日下午,岷县二中特邀世界竞走冠军梁瑞为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励志报告会。

    报告会上,梁瑞与师生们分享了她以超越自我的信念、高超的运动技能和顽强的意志品质,认真践行以“为国争光”为核心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同时,告诉大家,含泪播种的人一定会含笑收获,人天生并非完美,只要勇于拼搏,人生的发展将会有多种成功的可能。精彩的报告振奋人心,极大地鼓舞了师生们战胜艰难险阻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奋勇拼搏,不负韶华,努力使自己成为追梦路上的佼佼者。(文:贾俊杰 摄影:赵军贤)

(梁瑞,甘肃省定西市岷县人,2008年9月进入兰州市体校竞走队,2011年进入国少队(沈阳体院组)训练,20127月于兰州市体校毕业并考入北京体育大学,现已研究生毕业。2014年注册于河南体工队。后进入国家队。20175月,获得2017年全国竞走冠军赛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亚军。20179月,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项目的比赛中,由段丹丹、梁瑞、侯永波、杨培丽、苏文秀、孙红存、颜宇组成的河南队夺得冠军。201855日,国际田联竞走团体世界锦标赛在中国太仓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50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梁瑞以4小时0436秒获得冠军,这一成绩打破了葡萄牙选手亨里克斯保持的4小时556秒的世界纪录。2019919日,入围中国田径队多哈世锦赛参赛名单,为中国代表团获得2019田径世锦赛首金。2021920日,获得十四届运动会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第8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