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时评

甘肃省临泽县教育信息化学校案例入选全国典型案例

时间:2018-11-13 15:4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名单,临泽县第二中学申报的案例《运用网络学习空间 打造智慧学习乐园》成功入选,成为全省入选的2个学校典型示范案例之一。


近年来,临泽县认真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智慧校园建设为目标,以深化“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应用为重点,聚焦融合创新,突出常态应用,注重案例引领,积极推进信息技术在各个学科、全体师生中的常态应用,信息技术与课程建设、学科教学、资源共享、教学研究和学生发展等方面的融合应用水平不断提升。

据悉,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组织开展。2017年度案例征集工作自2017年11月开始,经过各地推荐、培育研究、专家遴选等环节,共有31个区域典型示范案例和59所学校典型示范案例入选,其中全省有3个案例入选。(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