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时评

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走进泾川县

时间:2018-10-24 09:49: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18日,甘肃省第二批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来泾川县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分两阶段进行。来自西北师大附中的朱慧琴老师、金昌市金川总校第六小学的高永春老师分别以“以文化之,引领学生生命成长”和“教育视界决定教育境界”为题作了宣讲报告。两位“四有”好老师用生动鲜活的案列诠释了如何热爱教育、奉献教育,真正践行“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深刻内涵。精彩的讲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引起了较大反响。


两位老师分别开展了名师示范课堂展示活动,并围绕如何在课堂教学中融入新理念、新方法,把高尚师德和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等问题与参加活动的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听课教师深受启发和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陇原“四有”好老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优良的师德师风,为全县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教育厅开展陇原“四有”好老师风采展示系列宣传活动之一,目的是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 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名优教师的辐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