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时评

甘肃省基本实现中小学“班班通”

时间:2018-10-11 10:01: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经过3年投入和建设,甘肃4万多套中小学“班班通”设备目前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并通过验收。

甘肃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班班通”就是传统教室变为多媒体教室,它依托云服务平台,将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多样的教学内容引入课堂,在传统黑板基础上加上多媒体投影仪使用的“白板”。

2015年起,甘肃省先后投入5.06亿元,为全省14个市州83个县区的中小学配备了40260套“班班通”设备。目前全省所有“班班通”设备已经全部完成建设、安装、验收,基本实现优质资源“班班通”。

甘肃教育部门表示,接下来,甘肃省各级教育局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外出研修、远程教育等多种方式,力争项目学校55岁以下教师全部达到教学设备应用合格标准,将“班班通”应用纳入学校常规管理之中,实现“班班通”“人人会”“堂堂用”的目标。(来源:新华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