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 > 国内新车

2018款哈弗H7重庆上市 树立十五万级SUV新标杆

时间:2018-04-08 15:43: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在一波向上的潮流中,国产SUV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随着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十五万级SUV将再次点燃消费激情。

外观威猛大气内饰精致奢华

2018款哈弗H7在外观上增加了更多的刚猛元素,新车在前杠、前后组合灯、翼子板,后背门等多个部位采用了全新造型,新款哈弗H7在细节上的改变,一定程度上扭转了之前版本比较扁平低矮的气息。

通过简化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棱角分明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更粗壮的三条镀铬格栅饰条和机舱盖隆起的筋线等等,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体质感。

内饰方面,2018款哈弗H7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将内饰的豪华质感烘托而出。

此外,新车还将中控,方向盘,肘枕,车门扶手等位置更改为了细皮纹,增强了产品的精致感。对于用户经常接触的部位,如肘托,均使用了触感细腻柔软的PU或真皮材质提升使用效果。

标杆级配置安全性武装到牙齿

2018款哈弗H7全系标配超大全景天窗,主销车型更是标配12.3寸全彩虚拟组合仪表,配置奢华,堪比豪华品牌。

2018款哈弗H7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等功能。再加之博世第九代ESP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预碰撞系统、疲劳驾驶监测、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等高科技配置,真正做到了标杆级价格,标杆级配置。

除此之外,2018款哈弗H7采用高刚性安全结构车身,并大量采用高强度钢及热成型钢,再加之全框式前副车架,对于车体刚性稳定性和抓地力的提升,营造出非常好的主被动安全效果。

注重驾驶质感强劲动力超乎想像

在整个试驾体验中,2018款哈弗H7给人印象非常深刻。2018款哈弗H7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55牛米,与之配备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运动模式下,2018款哈弗H7油门反应非常敏捷,加速体验效果很好。而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标准模式可满足大多数情况下城市工况的需要。而在高速等路况下,消费者可切换至经济模式以节省燃油。

作为一款兼顾价格、品质和实用的车型来说,2018款哈弗H7不仅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同时新车上市推出的大力度金融促销政策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随着消费升级,2018款哈弗H7有望斩获细分市场上的更大占有率。(来源:新浪-界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