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 > 国内新车

大众要火了,新一代捷达A7,轿跑的外观,媲美大众CC,思域慌了

时间:2018-03-13 09:37: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即使我容貌平平,也不去讨好不喜欢我的人,我只会在喜欢我的人面前露微笑。在大众旗下,有这么一款车,它陪伴了不止一代中国人的成长,长期出现在中国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单里面,它就是一汽-大众捷达。大众要火了,新一代捷达A7,轿跑的外观,媲美大众CC,思域慌了。

在外观方面上,新一代捷达加入了一汽-大众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比起现款车型更加大气。新的网格状格栅造型和镀铬条装饰让它看起来更加高档,经过重新设计的灯组造型更具设计感。

侧面线条动简洁流畅,通过水平主特征线与前后特征线紧密结合在一起,让新捷达的车身更显修长,搭配全新造型的轮毂,进一步提升侧面“颜值”。

在后面,新的尾灯和后备箱盖子设计似乎借用了奥迪A4。巨大的前格栅、更大的通风口、“愤怒的”大灯和光滑的车顶使它有了一个吸引人的姿态。

在内饰方面上,新一代捷达采用了大量高亮黑材质及立体环形镀铬饰条,营造出更加精致、高档的内饰氛围,也更加契合年轻群体对品质的追求。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堪称新捷达内饰设计中的点睛之笔,“水”字造型优雅美观,且触感细腻,再现德国工匠级制造品质。全新设计的组合仪表盘,增加了立体刻度显示和质感纹理,更显精致。

立体环形镀铬加木质纹理的全新风格装饰条,使新捷达车内品质得到全面提升。MQB风格多功能方向盘,极大地提升驾驶乐趣。此外,全新镀铬装饰包、动感内饰配色方案以及金属迎宾踏板等,使新捷达营造出全面超越同级车型的尊贵感受。

在动力方面上,新一代捷达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基本型号将由涡轮增压1.4升四缸,变速器包括六速和八速自动变速器。R型号的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箱。

在空间方面上,新一代捷达车内空间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当然了,当年的老捷达首要满足的还是基本的行驶功能,空间嘛,虽然逼仄了一点,但不至于坐不下人。而且直来直去的线条无形中也对头部空间帮助不少,这个特点倒是保持下来了。而对于新捷达而言,一来得益于椅背的偷空设计,二来车身的整体尺寸也有不少提升,起码现在来看也是平均水准的表现了。

关注作者每天为大家带来更多干货知识,下面为大家精心推荐的优质商品,有需要的可以点击购买,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尚诺】适用日产钥匙包套汽车真皮扣,真皮制作,细腻手感,专车专用,精心打造,只为更好的品质

太空记忆棉,设计软硬适中,贴合颈部曲线,缓解颈椎疲劳,安全舒适,架乘必备,让您远离腰背疲劳,多色可选,四季通用。【赠运费险】

车载手机支架汽车用车内出风口万能通用多功能车卡扣上支撑架导航

科尔奇汽车洗车泥去污泥磨泥橡皮清洁去污,特效去污,反复使用,高效环保,让您靓车保持完美一新(来源:新闻头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