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艺术评论

匠心挥墨筑国梦——优秀书画名家叶远生作品展

时间:2017-11-27 22:51: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叶远生

  叶远生,浙江省松阳人,肢体残疾,现为中国民族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央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大众书画社一级书画鉴赏家,江苏无锡书法艺术专科学校毕业。1990年先后作品发表于《书法报》《青少年书法》《中国硬笔书法》等报刊杂志,作品获1990年首届“王羲之杯”书法大赛一等奖;首届中日青年书法竞赛一等奖。1992年入选中国书法精品赴加拿大展。作品、传略入编《当代书法篆刻作品集》《中国硬笔书法家辞典》《当代硬笔书法家作品选》《中国历代书画名家辞海》。

叶远生作品1

叶远生作品1

叶远生作品2

叶远生作品2

叶远生作品3

叶远生作品3

叶远生作品4

叶远生作品4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