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艺术评论

传承经典——当代书画界新领军人物徐世东

时间:2017-11-27 19:03: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徐世东

  徐世东,1956年11月生。分别为长沙平乐书画院、尚韵书画院名誉院长,国家一级书法师。2015年以来,书法作品参加全国书画名家大赛和大型国际书法展览,16次获得金奖。出版有《中国书画顶级人物》等4部个人专著; 作品入编32 部公开发行的大型书画典籍; 多幅作品样品被国家图书馆、军事博物馆、各省书协、多家书画权威机构陈列。2015年,先后荣获“德耀中华。最美书家——中华年度十大人物”“艺术瑰宝——中华传世书画六泰斗”“2015·最具市场升值潜力十大书画家”称号: 2016年12 月被中国文化部录入“文化艺术人才库”。徐先生自幼酷爱书法,几十年初心不改,经年累月临习魏晋唐宋诸大家之法贴,入而出之,化而为之,在传承传统艺术的同时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其楷书,高古拙朴、险峻洒脱、布局空灵、妙趣天然,表现了一种静中寓动的高度。其草书,笔势飞动、正侧相生、天姿纵逸,神韵自得,达到了“不求法脱,不与法缚”的境界。欣赏徐先生的书法,如戏水的春柳,昂扬着勃勃生机; 如陈年老酒,散发出历久弥香的醇厚。先生的作品有诗性,有追求,其笔墨将内心情怀与书法形式巧妙融合,达到了一种默契。纵观徐先生的书法,始终涤荡着诗情,浩荡着灵性,气象宏大,格局高远,气息纯正,境界超迈,不同凡响。

  祝福先生书艺精进,艺术长青,百尺高竿,续写辉煌。

  ——叶峰(中国文化报道特约评论员)

徐世东作品1

徐世东作品1

徐世东作品2

徐世东作品2

徐世东作品3

徐世东作品3

徐世东作品4

徐世东作品4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