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艺术评论

书画领航者——韩梅作品精选

时间:2017-11-27 22:4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韩梅作品《报春图》

  韩梅,字梦梅轩,1962生,自幼随舅舅习画,后师从画家张福田先生,尤擅长画梅。现为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画家,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新华融媒书画院(国礼在线书画院)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南海国礼中心国礼艺术家,蚌埠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画展并获奖,由于多年来孜孜不倦的潜心学画,2012年入编《当代安徽书画家暨工艺美术师》。创作的四尺红梅作品《梅花本有神仙骨》被人民大会堂收藏,并在《人民美术报》、央视网、新华网、新浪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企业网、中国商网、北京晚报、书画圈网等多家媒体上做专题报道。2016年被美丽中国组委会推荐为“美丽中国艺术杰出人物”,并在全国二百多家党政(主流)网络媒体同步宣传。2017年元月创作的作品《寒梅》、《凌云志》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举办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优秀人民书画家作品成果展中入展;并在2017年元月受邀参加CETV中国教育电视台“泼墨中华情”2017春节书画联欢晚会的录制。

1韩梅作品《报春图》

1韩梅作品《报春图》

 

6韩梅作品《清极不知寒》

6韩梅作品《清极不知寒》

 

10韩梅作品《春韵香浓》

10韩梅作品《春韵香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