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哈建设:庆祝2023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书画精品展

时间:2023-03-25 22:00: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艺术简介

哈建设书法遒正刚决,风骨奇峭,气格凌云,正气逼人也。细究其妙,字恭韵足,多行方饬笔法,且结体严谨,法度井然;功道不俗,笔力遒劲,揽娴熟控笔之能,意如镌石镂玉之势,无真修难达此景,非识者难知其堂奥(节选自人民大学教授、博生导师,国家最具权威评论家陈传席<哈建设书评〉一文)。

哈建设(号沙柳),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注册高级教师,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馆研究员,中纪委监察部华夏清风书画艺术院副院长,台北故宫书画院名誉院长,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作家协会会员,甘肃书院副院长,甘肃龙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甘肃省复退军人文艺联合会名誉会长,甘肃毛体书法艺术院名誉院长等。

2010年被评为“感动中国文化人物”, 2012年荣获甘肃省委、省政府第七届“敦煌文艺奖”,

2019年获得“中国好品牌上榜影响力五星书法家并得特等奖;

2021年8月荣获全国网络评选“德艺双馨艺术家”第三名;

2022年3月荣获全国书画百强榜金奖等。

作品先后被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博物馆收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