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王小龙书画作品欣赏

时间:2016-12-01 17:31: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王小龙,字哲鸣,号天仁,正一斋主,1964年出生,毕业于西安美院,导师蔡亮先生,后拜李宝堂先生(甘肃省美协主席)为师,为其入室弟子。现为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甘肃三味书画院院长、甘肃丝绸之路协会副秘书长、甘肃省收藏协会理事,曾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自幼酷爱书画,受家庭熏陶,八岁开始学习书法,从柳体入手,多年学习二王、颜、欧、赵、魏碑、隶书等多种碑帖。潜心钻研,将书法线条融入山水、花鸟画及篆刻中。

 

  曾参加过全国欧阳询杯书法大赛、中青年书画大赛都获得不同奖项。作品被《全国当代书画家作品选集》《当代书画名人名作精品集》《书画鉴赏》等报刊刊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