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甘肃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天水分会主席杨柳艺术简历

时间:2019-12-19 17:45: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杨柳,字依依,号柳匀轩。1978年2月生于天水张家川县,女,回族,本科文化程度,中共党员。2000年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目前在张家川县疾控中心工作。2016年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书法文化研究院高研班,师从李逸峰、李贵明、王海雄先生。现为甘肃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硬笔书法家协会天水分会主席、天水市书协会员、天水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

 本人自幼酷爱书法,临池不缀,在硬笔、软笔书法方面均有一定造诣。书法以行见长,兼学篆、隶、楷、行等体大学期间作品曾在甘肃省大学生书画联展中荣获“硬笔书法二等奖”、“黄河杯一等奖”并被入选代表参加赴澳展出。   

 2012年获得甘肃省硬笔书法大赛银奖,并被授予“甘肃省硬笔书坛十杰”荣誉称号;

 2015年撰写的《疾控行业精神,让我们在平凡中奉献》在中国卫生思想政治促进会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2016——2017年在西北师范大学书法文化研究院研修结业并被评为优秀学员;

 2017年获得“甘肃省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

 2017年度被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授予“先进基层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8年度被甘肃硬笔书法家协会授予“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9年获得甘肃硬笔书法家协会网络竟临王珣《伯远帖》优秀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