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王述贤:集书法创作和声乐演唱于一身

时间:2020-08-30 11:38: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王述贤:集书法创作和声乐演唱于一身

王述贤,一位集书法创作和声乐演唱于一身的艺术人才,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协楷书委员会委员,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签约书家,通渭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通渭县教育书画协会副主席,通渭县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通渭县十大杰出青年。字一良,号乃吾,别署超然居主人。师从著名书法家、中书协培训中心专家工作室导师钱松君教授。书法遍临诸体,尤以魏碑楷书见长。作品入展全国首届楷书展、首届“西狭颂”全国书法大展、首届“云峰奖”全国书法大展、第四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展”、全国第十一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第二届“沙孟海杯”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天下大同•魏碑故里”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等国内多项书法大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