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热点评论

悼念优秀教育工作者马忠义先生

时间:2018-11-12 09:32: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忠义先生简历

80年代后期,风华正茂时,在四中任教导主任

90年代,分别在一中任副职,三中任校长

00年后,任二中书记,两年前退休

  2018年11月9日7时,即礼拜五早上去世,享年恰好63岁,当日中午送埋。该日天气晴暖,阳光明媚,其生前好友,尤其是教育界,云集缅怀送别。其间,有疼惜先生走的太突然的,有赞其人品和在教育方面做出贡献的。
   忠义先生做事向来沉稳果敢,而又不失幽默,曾为我县教育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荣誉等身。退休后,热衷于公益事业,受到龙山人,尤其是西街人民的爱戴。刚退休,正当在儿女的簇拥中,安享清闲自在的时候,他却突然顺命归去,不禁让人哀惋!呜呼,哀哉!诗以缅,愿安之:
唯恨走前不曾见

精神抖擞人干练,四所高中做贡献
许久不见近长念,寒冬刚至噩耗传
满眼泪水怀忠义,唯恨走前不曾见
人来上苍又复归,愿君受喜彼世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