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国内艺术

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召开

时间:2017-12-01 15:11: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今早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二号楼宴会厅召开,甘肃省文联主席邵明主持大会,来自中国文联杨柏、宋宝珍、于海、李雪飞、吴为山等五位报告团成员做了精采报告,甘肃省文联系统各行业的代表三百多人出席报告会,整个大厅一直充满着热烈高昂的气氛。五位报告团成员热情洋溢的回答了参会代表们的提问,并对甘肃文化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图/文  王新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