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迎七一高雅文化进校园,翰墨飘香铸校魂

时间:2023-06-02 21:32: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用高雅艺术感染学生、引导学生学习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增强学生学习中华书法绘画的浓厚兴趣,6月19日,由平川区文联主办、靖煤技校承办的“高雅文化进校园,墨翰飘香铸校魂”活动在甘肃省煤炭工业技工学校举办。

nEO_IMG_图片3.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著名书法家、青海省军区原副政委徐作旭少将,中书协会员、西部书画院院长辛万毅,原兰州军区发展部部长吉俊褔,著名画家张清良。

活动现场,各位书画家挥毫泼墨、笔酣墨饱、行云流水,为师生呈现了一场生动的艺术文化盛宴。现场为学校学生在传统书法绘画技艺上给予指导、传授书画创作知识,让艺术的种子在学生心里如画舒展,如花绽放。

nEO_IMG_图片6.jpg

此次“高雅文化进校园”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得到高雅的精神享受和心灵的净化,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品味和层次境界,推进“书香墨翰”特色校园建设步骤,丰富校园生活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图文  田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