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校园翰墨香

时间:2021-12-06 21:11: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校园翰墨香

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 12月6日,一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高雅文化书法艺术进校园”活动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书法家笔走龙蛇、恣意挥洒的书法艺术,让该校师生们品尝到精美的文化大餐。

nEO_IMG_1.jpg

 这天上午,青海省委原常委青海省军区原政委著名书法家李天荣,青海省军区政治部原主任、青海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原兰州军区将军书画院常务理事、中国将军书画院理事、甘肃恒业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侯洛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交流展览委员甘肃西部缘书画院院长毛体书法家协会副会长辛万毅, 原兰州军区发展部部长著名山水画家西部书画院院士吉俊福国家一级书法大师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理事雷惯性,中国书法美朮家协会甘肃分会秘书长台海书画联谊会理事高级书画师张清良一行来到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雅文化书法艺术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进行现场创作他们挥洒自如的创作过程精湛的书法技艺和笔力遒劲的书法作品,令师生们感受到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

nEO_IMG_2.jpg

书法家们还不时与师生们现场进行交流,讲解书法基础要领,多临摹字帖,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书法家们还进行了示范书写,赠送书法作品以作留念,并鼓励现场学生们要勤学苦练,争取在书法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nEO_IMG_3.jpg

此次“高雅文化书法艺术进校园”活动,搭建起了学生、教师、书法家共同参与的平台。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会定期邀请书法名家来校指导,促进学校书法教育,提高学生汉字书写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提高师生审美意识。

田野  路登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