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同心共筑防疫墙 巾帼英姿显担当—成县宋坪乡妇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时间:2021-11-03 13:56: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人人都是战士,个个都是先锋。宋坪乡广大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主动请缨参战,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积极投身到一线值守、人员摸排、防控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当中,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

她们有的在值班检测点测体温、登记信息,有的在村里巷道穿梭着摸排重点人群信息。她们平日里是爱美的女儿、是温柔的妻子、更是慈爱的母亲,疫情当下,她们放下家中的老人孩子,毅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舍小家大家,她们在各村疫情防控检测卡点积极有序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文明劝导、疫苗接种、健康码宣传、消毒消杀、体温测量、信息检查登记等工作,同时开展疫情预防知识宣传,劝导群众落实疫情预防措施,她们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巾帼担当。“村民不出户、出门必防护、没事不瞎转,人人都防范”,这是她们口头宣传常说的一句话。

谁说女子不如男,她们证明给你看。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们的身影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她们柔弱的肩膀扛起了战“疫”的大旗。在疫情面前她们化身成超人,凭借着不让须眉的勇敢坚定和春风化雨的温柔力量,成为抗击疫情中最靓丽的中流砥柱!(供稿:刘国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