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成县:爱心接力筑坚盾 携手共济抗疫情—成县汉成锦祥工贸有限公司向宋坪乡捐赠疫情防控资金

时间:2021-11-03 13:53: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暖心抗疫聚气力,爱心捐赠暖人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宋坪乡各界涌现出一批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112日上午,成县汉成锦祥工贸有限公司宋坪乡捐赠疫情防控资金万元,为全乡所有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送上暖心的“精神力量”,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成县汉成锦祥工贸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为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必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爱心奉献、慈善捐助的行列中来。宋坪乡将用好捐赠资金,助力疫情防控,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好企业的支持和群众的期盼。

乡党委书记镡永喜代表全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向成县汉成锦祥工贸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和力量,并表示在无情的病毒面前,一份份爱心的汇聚,彰显了企业有责任、敢担当、献爱心、讲奉献的风采,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更加坚定了我们同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成县汉成锦祥工贸有限公司杨树芳说:“不管有任何事情的时候,我坚决相信我们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没有过不去的冬天,让我们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暖身更暖心,心齐泰山移。无数个令人感动的时刻,无数个令人动容的瞬间,无时无刻不在宋坪这片有梦的热土上彰显。有梦不觉夜漫长,宋坪乡会继续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相信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供稿:刘国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