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麦积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3 23:3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12日下午,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伏小伟主持,党委副书记方矩、其他在队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指战员、文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统揽全局,是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政治宣言,吹响了我们党百年华诞再出发的时代号角。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深切慰问了消防指战员,是对消防指战员最高的褒奖和慰问,是对消防指战员最高的荣誉和优待,是对消防指战员最强的动员和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新时代消防救援新路子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深刻概括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鼓舞和激励着全党同志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一是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将其贯彻落实到队正规化建设的各方面,切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按规定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学习制度,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常学常新、持续深入的过程,更加自觉主动地灵活运用来解决队问题,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队伍落地生根。三是要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筑牢宗旨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基层至上,消防员第一”理念,立足队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做法,带着思考工作和学习,坚持从指战员利益出发想问题、办事情、定政策,找准工作发力点和落脚点。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革命,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娱乐圈,做到生活没脾气、工作有能力、脑子有思想、遵纪守规矩,着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队风清气正、作风务实、执行高效。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