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举办“童心永向党,翰墨绘百年”——传统文化“书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9 00:37: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讯(赵小春报道)7日上午,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小学和炎黄子孙文献社书画院共同举办了“童心永向党,翰墨绘百年”——传统文化“书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炎黄子孙文献社书画院荣誉院长程有清、于忠正、李继彬,院长郭健,副院长谢凡等书法名家现场挥毫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书法创作交流。

银滩路小学非常重视书法教育。刘克文校长说:“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书法教育应该从娃娃抓起。”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炎黄子孙文献社书画院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笔会年”活动。银滩路小学的传统文化“书法”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好是“笔会年”第24场笔会之日。两场笔会融为一体,增加了书写内容,激发了小学生浓浓的爱国热情。

学生们现场观摩了书法家的创作后说:近距离亲眼目睹和感触书法家的创作,与书法家面对面手把手进行交流,这是我们终生难忘的一幕。我们一定好好学习,把中国的国粹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