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天水老子文化学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文化惠民活动在天水秀金山举行

时间:2021-06-20 18:4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报道)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用文艺活动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促进人民群众热爱党、热爱国家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积极性,天水老子文化学会于6月16日在山青水秀的天水秦州平南秀金山举办了文化惠民活动。有关专家学者和文艺工作者、老子文化研究会的领导等等参加了文化惠民活动。

文化惠民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书画交流活动,并向秀金山管委会和有关村组、村民赠送了书画作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