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甘肃省书画研究会天水书画院学雷锋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天水举行

时间:2021-06-14 21:04: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报道) 6月11日,甘肃省书画研究会天水书画院学雷锋示范基地成立授牌仪式在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举行。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中宣部老干部局党委书记、中宣部办公厅原主任薛启亮,《雷锋》杂志社学雷锋网雷锋精神万里行主任、好人春晚总导演杨建红,雷锋精神万里行外联部主任石同仙,副秘书长郑语晨,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日报社社长张瑞民,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原副主任王秉云,中国民众党两岸统一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席、中国民众书画院院长张敏钧,兰州军区政治部兰州军区老战士书画研究会会长吉俊福,甘肃省纪委、省监察厅正厅级纪检监察专员哈建设,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继彬,《神州诗书画报》原副总编徐芹雯,甘肃省毛体书法家协会主席薛明福,甘肃省丝绸之路协会党委书记谢凡以及当地书画界、收藏界、企业界人士50余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甘肃省书画研究会天水书画院院长马健行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宣部《雷锋》杂志社学雷锋网雷锋精神万里行主任杨建红宣读了甘肃省书画研究会天水书画院学雷锋示范基地批文。中宣部老干部局书记、中宣部办公厅原主任薛启亮,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日报社社长张瑞民分别讲话,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天水学雷锋示范基地以授牌为契机,紧紧依靠现有志愿者,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学习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天水遍地开花,以此来促进天水市民的道德建设,进而促进天水的精神文明建设。



 


 中国民众党两岸统一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席、中国民众书画院院长张敏钧讲话表示祝贺!他从传承传统文化,弘扬雷锋精神,体现核心价值,促进道德建设等方面对天水成立学雷锋示范基地给予很高的评价。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薛启亮书记与张瑞民副部长向甘肃省书画研究会天水书画院学雷锋示范基地授牌。甘肃省书画研究会天水书画院负责人马健行揭牌。


 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书画笔会交流活动。著名书法家张敏钧、张瑞民、王秉云、哈建设、李继彬、吉俊福、薛明福、谢凡、王让成、王应明与天水当地知名书画家马健行、胡根生、马林、刘平、张春生、朱喜生、刘国强、李永强、屈晨光等出席了书画交流笔会活动。

 

 他们用手中的妙笔生花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颂扬雷锋精神。大家一致表示,把雷锋精神世代传承,发扬光大,为繁荣天水的文化事业,促进天水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