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广东省珠海市仁龙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迎"五一"书画笔会活动如期举行

时间:2021-05-02 03:1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2021430日,广东省珠海仁龙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迎"五一"书画笔会活动在珠海市香洲区维也纳大酒店如期举行。

2021426日,应珠海仁龙鉴定评估有限公司,甘肃仁龙司法鉴定中心任笑梅主任邀请,甘肃省书画家王秉云、哈建设、辛万毅、刘大林、呼福果、马建兴等一行六人应邀前往广东省珠海市,参加珠海市仁龙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迎"五一"书画笔会活动。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数幅,进行书画交流,为揭牌仪式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前来参加活动的单位有湖南天杰司法鉴定所、珠海品酒协会等…

nEO_IMG_2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