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建党百年甘肃名家“笔会年”第六场——走进兰州八里镇二十里铺村

时间:2021-04-18 16:19: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甘肃书画名家“笔会年”第六场——走进兰州八里镇二十里铺村高端笔会,昨天上午在该村生态休闲农庄盛大举行。

建党百年,匹夫有责。炎黄子孙文献社书画院和甘肃金色知青书画研究院举办了“党建百年笔会年”。据悉,这种以书画形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笔会年”在全国尚属首例。

甘肃省市老领导和书画艺术家、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和镇村领导参加了“两院”的高端笔会。

甘肃省人大原常务副主任、著名书法家、“两院”特邀嘉宾程有清说:“以讴歌党的建设成就为主题的笔会年很有创意。希望得到全社会的大力支持!”

甘肃省人大文教卫体原主任、甘肃丝绸之路协会终身名誉会长、著名书法家、“两院”高级顾问于忠正奋笔疾书,一口气书写了“高山流水”等十余幅书法作品。

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甘肃丝绸之路协会执行会长、著名书法家、“两院”高级顾问李继彬说:“八里镇是兰州背靠兴隆山七道粱的后花园。这里气候湿润,人民勤劳,物产丰富。独特和湿润的自然环境盛产的土特产百合和巴梨蜚声海内外。”

国家一级作家、著名社会活动家、“两院”院长郭健应邀书写了他的获奖作品“人寿年丰”、“宁静致远”和“江山如画”。

“两院”执行院长张志军的行草得到了著名书法家程有清的高度肯定。

昨天的高端笔会由“两院”副秘书长吴海萍女士主持。

老领导和艺术家们还为经济建设建言献策。笔会之后,宾主共同品尝了当地特色农家菜和暖锅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